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

久違的更新


這裡荒廢了好一陣子,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,也就是說今年已經過了快一半了.

其實有幾篇庫存文章,但是呢,一點想法都沒有,對於該如何在這邊紀錄自己的文字或是該分享些什麼,都挺茫然沒有目標,也失去了興趣

起初一開始是為了好玩才開始寫寫文章,分享工作瑣事,但後來懶散發作也失去了動力

但在去年九月開始,因為飽受失眠困擾,嚴重影響了心情,我才重回手寫日記的懷抱,我發現,用筆寫下當下的情緒有助於梳理當下的感受,讓我停下腳步好好感受自己的喜怒哀樂,聽從內心的需求.

這將近快一年的時間,我開始著重自己的心理健康,也更靠近自己一步了,體會到以前從未想過的層面,原來好好照顧自己是這麼一回事呢.

至於接下來要寫什麼文章呢,我還沒有特別的想法.

關於CRA相關的工作內容還是可以不定期產出文章和大家分享.另外也想開始寫一些心情感觸的文章~

期待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