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

最近的心情





工作一段時間了,做著自己畢業前理想的工作

但心裡卻出現越來越多自我懷疑,也被焦慮和擔憂佔據了我最近的心思

該怎麼辦呢?

或許是撞牆期 或許只是暫時迷路了 也或許只是需要一點兒休息和自我反省

回首這五年的時光,我靠著自己的力量慢慢的往理想靠近,到了我想要的地方也看見了這一路的風景,過程的辛苦也不必多說,但這一路走來我勉勵著自己,靠著自己在職場上拼搏努力.

但最近彷彿是另一條路的開始,出現了一些挫折和不適應的地方,加上一些新工作的壓力不免讓人很想逃避這一切,是什麼侵蝕了我的動力和熱忱呢?

最近一直往心底找答案,但也常常亂七八糟的,腦袋不停地轉啊轉,試圖想整理出些東西來

雖然這一切暫時都還沒有答案,但我依然在心中盼望著,早日走出陰霾,面向陽光勇敢面對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